top of page
329155661_1394565854621851_2990746620974645389_n.jpg

108級畢業展覽《攝視位聲》

今年南華大學傳播學系畢業展覽,由南華大學108級畢業生所主辦,以《攝視位聲》​做為畢展主題,用密室逃脫的想法,讓觀賞者化身偵探,進入展區尋找線索,並結合在學四年所學的知識,共分為六大領域。

有公關類、舞台劇類、論文類、平面類、廣播類、影音類等。另外也有同學以不同想法創造出其他類別。

各自以自己的方式,將大學四年所學的成果展現出來,為大學四年做一個最美好的結尾。

公關.jpg

01

​公關類

​108級畢業展覽是由公關組的學生擔任主策劃,讓同學展現四年所學的技能,呈現於畢展中。

02

​舞台劇類

​以肢體語言和說話的藝術,配合燈光、音效、道具各司其職,共同完成一齣舞台劇展演。

舞台劇.jpg
論文.jpg

03

​論文類

將大學四年所學專業知識撰寫為論文,用來進行科學研究、描述、或呈現自己研究成果。

04

​平面類

​不同團隊深入走訪各種不同議題,藉由他們的視角挖掘、拍攝出更多有趣、值得被看見的故事。

平面.jpg
廣播.jpg

​05

​廣播類

廣播是透過聲音傳達最真誠的情感讓聽眾,可以知道社會中不同的喜好和樣貌,都有不同的呈現方式

06

​影音類

​藉由影劇方面及攝影方面,透過團隊的合作,創造出精采的專輯翻拍

影音.jpg
其他.jpg

​07

​其他類

超脫固有框架,以創新的方式呈現作品。

bottom of page